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29设置

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的讲话精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020年春季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研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学院代表参加会议,校纪委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及信息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科技园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工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底线、注重细节,全力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数据统计核准工作,保持在线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招生考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思想引导,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会上,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上海海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