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团课】海大“青年说”第二期第四到第六讲收看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99设置

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全校团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出列、接受考验!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海洋青年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体系内容强化青年在磨难中成长,共推出五大主题共十一门课程。以线上“讲学”形式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展示中国力量、青年担当,在团员青年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一、内容介绍

本期疫情防控海洋“青年说”推出三组精彩宣讲,展现我校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政治担当。

第四讲

宣讲题目:青年有担当,抗疫有力量

内容简介: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在战“疫”中破茧成蝶,以青春的名义宣示我们“不惧”“不退”,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写下抗疫的青春诗行。

第五讲

宣讲题目:上海海洋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宣讲团——志愿者精神探索与思考

内容简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每一位中国人都成为了抗击疫情的战士,其中,志愿者群体成为了这个冬天不可或缺的发热片,我们团队旨在为发扬志愿者精神,而寻找出几个志愿者精神可贵的内在驱动力。

第六讲

题目:抗疫有我,青春力量

内容简介:此次宣讲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国之青年,勇敢担当”、“海大青年,向光前行”以及“少年强,则国强”,分别从社会、校园角度讲述一批批抗疫一线主力军的战疫故事,展示了抗疫阻击战中青年的力量。

二、观看方式

播放时间为2020年4月22日-26日,易班“疫”起学同步播放。扫描海报或下方的二维码登陆后进入课群课程即可观看视频,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留言互动。

三、福利时间

只要在视频下方参与评论,每个视频楼层数为1楼、100楼、200楼、300楼、400楼、500楼的6位同学将会获得学习U盘一枚,赶快参与进来吧!

四、下期预告

疫情面前,充分认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绝对优势,党的坚强领导保证了战役决胜以及中华民族在危难时刻团结一致的绝对力量。泱泱大国延续千年的“中国精神”,我辈焉能不自豪?!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团课·“名师讲堂、“青椒”二课堂、“青年说”期待你的参与和互动。易团课“疫”起学等你一起来!看好时间,搬好小板凳,期待同学们的踊跃互动。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