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4-2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35设置

近日,我校收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简称“总站”)发来的感谢信,对水产与生命学院胡忠军在总站挂职期间做出的贡献予以感谢与表扬。

信中表示,2019年3月-2020年2月期间,胡忠军全面参与了全国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领导小组示范推广组的工作,包括组织大水面生态渔业集中调研与培训、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与举办、大水面渔业发展现状函调和实地调研以及参与《关于推进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起草工作。同时协助参与了稻渔综合种养、休闲渔业和深化渔业油价补贴政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挂职期间,在推进大水面生态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促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胡忠军在挂职期间圆满完成了处里交办的各项任务,工作成效显著,得到总站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特对其提出表扬。信中也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