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执委会与工会委员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2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0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意识,推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推进双代会进程,5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与工会委员会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建农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人事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负责人等30人出席会议。

吴建农就第八届五次双代会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二级工会、代表团要履职尽责,组织好“两委”委员的增补和调整工作,抓好双代会会前提案工作。他强调各教代会代表团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把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为提案工作的重点来抓,增强教职工民主意识和民主权利,继而实现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效能。

会上,还就《2020-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方案》《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代表巡视工作制度暂行规定》等做了介绍与讨论,校工会还对第八届五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做了说明。

此次教代会执委会与工会委员会联席会议对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五次双代会工作布置和动员,为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