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海事局领导一行莅临船舶压载水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5-22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7设置

5月20日,交通部海事局副局长刘晴、上海海事局危防处处长徐旻、交通部海事局人教处调研员周春发一行赴临港新片区开展调研工作,并莅临上海海洋大学船舶压载水实验室小洋山岸基试验基地调研指导。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和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吴惠仙教授陪同调研。

吴惠仙教授向参与调研的领导介绍了学校船舶压载水实验室岸基试验基地的基本情况、主要运作流程、实际应用领域以及已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调研领导一致赞同和认可,相关领导对学校船舶压载水实验室试验基地的工作以及为我国压载水履约提供技术支撑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海海洋大学船舶压载水岸基试验基地主要承担全球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BWMS的型式认可试验,已为我国10余型号的压载水管理系统开展过逾百次循环测试。目前是我国唯一具备开展国际海事组织IMO新G8试验和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试验的船舶压载水岸基试验基地。

(撰稿:张慧 摄影:袁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