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45设置

6月8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在临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102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校纪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教育系统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毕业班学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并就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守底线思维、织密防护网,全面贯彻落实“精准管控”,持续紧盯关键点,精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学院、部门要按照学生返校总体要求,严格把控,按需、按资源、按程序返校,精准稳妥地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明确管理要求,加强就业服务,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供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