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获民建上海市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6-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27设置

近日,民建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获民建上海市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二等奖,并在会上受到表彰。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委、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张饮江教授参会。


会上,周汉民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必须对国内外发展形势有深刻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要牢牢与脱贫攻坚、会史学习、“六稳”“六保”以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相结合。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通报了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民建市委秘书长沈永铭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组织和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我校民建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同时,注重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培训和交流,拓展会员的视野,明晰参政议政的思路;通过专人负责收集和分析民建市委有关参政议政的信息后,聚焦国家战略与地区发展精准选题,明确参政议政方向,认真调查研究,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提高参政议政的效率。2019年,校民建委员会提出提案议案及社情民意16篇,主持民建市委参政议政课题1项,参加民建市委参政议政重大课题2项,协助民建中央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报告1项。

(撰稿:尹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