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工作多次受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2020-06-1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32设置

新冠肺炎疫情为“民生之本”的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考验。面对严峻形势,上海海洋大学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调整思路、研判形势、制定预案、细化责任,奋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了媒体的关注报道。

6月12日,东方卫视以“‘一生一册:见证从冬到夏的付出”为题,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早在之前,学校的就业工作就已广受媒体关注。2月底,学校就业创业负责人做客上海教育电视台,以《从“见面聊”到“网上找” 应届毕业生在线求职如何提高成功率?》为题,针对就业创业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4月5日、8日,上海科技报、央广网分别报道了学校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5月13日,东方卫视推出新闻“‘最难就业季’里,他们为学生求职操碎心”,5月17日-18日,新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渔业报、文汇报、学习强国、东方卫视、新民晚报、上海科技报等媒体,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以不同的主题展现了海洋大学学生的就业创业故事。6月10日,上观新闻还报道了水产与生命学院毕业生义无反顾地扎根到家乡养殖业一线的事迹。“上海海洋大学想尽办法让更多学生在疫情下找到理想岗位的工作”,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通过媒体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疫情发生以来,上海海洋大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国两会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取得实效。学校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择业意识,精准施策,统筹多方资源,举全校之力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蔡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