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创意产业协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61设置

6月2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万荣,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卫忠、秘书长孙立、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迺英,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江敏、科学技术处处长胡庆松,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唐议、党委书记俞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唐议主持。

万荣对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的领导及专家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像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学科特色。

王卫忠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的成立及发展史及对我校相关专业发展的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万荣和王卫忠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由万荣向协会的专家颁发上海海洋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会上,孙立向大家作了创意产业所覆盖的领域、发展理念及广阔前景的讲座;张迺英介绍了创意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概念由来,及高校对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议。

双方领导、专家及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坦诚、务实的交流。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实现了校、协联合,同时也为以后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学生及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并最终形成双方互利共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促进临港地区和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刘紫光;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