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邹钧团队科研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6-2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25设置

根据水产与生命学院邹钧团队科研工作的需要,参照《上海海洋大学科研助理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经学校批准,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3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参与项目:邹钧团队相关科研项目。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

四、用工期限:2020年7月至2022年6月(或项目结束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

五、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水产养殖或水生动物医学等背景优先;

4.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六、岗位职责

1. 负责科研项目的相关实验和数据整理、归档工作;

2. 负责课题组相关财务报销工作;

3. 负责实验仪器、耗材采购、管理和维护工作;

4. 协助做好其它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

七、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介绍,以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至邮箱:lnzhao@shou.edu.cn,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 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按照水产与生命学院项目用工工资标准;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九、有关说明

1. 参加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3日。

3.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

联系人: 赵利娜

邮箱:lnzhao@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邮编:201306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