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869设置

各学院、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班级:

经学校研究,2020年暑期放假具体安排和工作如下:

一、学生暑假放假安排

学生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13日(星期一)。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不晚于开学前两周发布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信息。

二、教职工暑假放假安排

暑期放假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秋季学期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不晚于开学前两周发布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通知信息。

暑期校外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报告,中层干部如需离沪请根据相关要求报组织部批准后向校办报备。

三、校园运行及值班

1.校门管理。继续按照现行的校门管控方案严格执行。所有人员需身份验证、核查随申码(或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教职工与第三方服务人员进校核验校园一卡通;来访人员进校核验经系统申报形成的二维码;在校学生出校(含当天返回)核验经系统申报形成的二维码,其他各类学生进出校门实行白名单制(或离校审批单)。

2.宿舍管理。暑期学生公寓开放第12、15、16三个小区,提供经学校审批同意留校学生入驻,假期开放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其他小区关闭进行施工。

3.值班安排。学校安排总值班;各学院统筹安排好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根据工作和留校学生情况安排好假期值班;各部门根据学校《暑期窗口部门业务办理工作指南》安排好值班服务;学生工作系统值班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学院牵头组织学院统筹安排,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一人一档”制定离校学生信息台账;后勤部门安排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制定相关方案;保卫处安排每天24小时综合治理值班。

请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度过平安、和谐的假期。

学校总值班:行政楼711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1900296。具体见2020年暑假校园运行与管理方案

四、业务办理

各单位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行政业务办理窗口在充分利用信息化办公基础上,按照应开尽开的原则,努力满足广大师生业务工作需求。具体见《上海海洋大学暑期窗口部门业务办理工作指南》

五、暑假放假值班安排请于2020年7月5日(星期五)前报校办公室备查。

(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