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7-2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73设置

7月27日下午,校长程裕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副校长李家乐一行在研究生院、学生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校领导到实验室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校领导到寝室看望慰问留校留学生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水产与生命学院实验室、留学生宿舍,看望暑期留校的研究生和留学生。校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对学校暑期管理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潜心研究,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合理利用好暑期留校时间,并祝愿同学们取得新进步、新成绩。

校领导在保卫处值班室看望了即将应征入伍的本科生代表,勉励同学们在军营中要胸怀大志,建功立业,要报效祖国,无愧我心,千锤百炼,立志成才。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到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把海大人勤朴忠实的精神带到部队去,为校争光添彩。

(供稿:研究生院、学生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