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搬迁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9-0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91设置

9月1日上午,副校长李家乐,研究生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搬迁研究生。

李家乐一行先后到1号门检测点、13、14和16小区,看望小区施工人员、协助搬迁搬运车调度员、物业管理人员,对他们给予搬迁的支持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做好安全工作。在学生宿舍区,李家乐副校长与正在整理搬迁物品的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关于搬迁的问题与建议,并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慰问。他指出,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我校研究生的数量和规模在不断扩大,学校原有的床位数不能完全满足现有的研究生的要求,学校决定对第13、14小区进行改造,因学校宿舍改造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请同学们谅解。他特别强调,研究生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顺利搬迁。

据悉,本次搬迁工作涉及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学院等7个学院,涉及学生420余人。搬迁前期,学校召开暑期学生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对宿舍分配、物资转运、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学校为搬迁学生准备了编织袋,放置在小区门口,学生可以随时领用;在小区门口放置有手推车,学生可以随时借用;对学生搬入的宿舍中,提前进行空调清洗、消杀,并对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杀;对于晚间可能来校晚的学生,在搬入小区值班室放置有临时床上用品,提供学生借用;对搬入学生宿舍公共卫生间等区域提前进行消杀;搬迁中女生行李由物业安排保安进行爱心服务,帮助搬迁;后勤车队安排专用车辆帮助学生在小区之间摆渡;物业员工在学生搬迁期间,在女生楼层巡视,确保安全等。

(供稿: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