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启伟:石斑鱼免疫代谢相关分子对病毒感染复制的调控作用

(水产一流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16设置

报告题目:石斑鱼免疫代谢相关分子对病毒感染复制的调控作用

报告人:秦启伟

报告时间:2020年9月24日上午09:00-11:0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B102

报告人简介:

秦启伟,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导,海洋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海水鱼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Fish & Shellfish Immunology 副主编。

秦启伟教授主要从事水产保护学研究,曾经在日本国立水产养殖研究所、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海洋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等国内外著名的科研机构和大学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近年来主持完成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和重点基金,“973”计划课题、“863”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多个国家级重要项目,在海洋鱼类病毒学和免疫学领域取得一系列创新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Virology、 Virology、Antiviral Research和Fish & Shellfish immunology等本领域国际期刊发表SCI 收录论文150多篇,出版专著和教材6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多件,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作报告50多次。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