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并送挂职教师返校

发布日期:2020-10-1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38设置

10月12日下午,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副局长阮仁良率领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编纂室有关负责人等一行七人来学校调研座谈并送我校挂职教师陈晔返校。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正勇、副书记商利新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办公室主任魏梓兴主持。

陈晔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收获和感悟,表示一定会把从挂职锻炼中学到的优良工作作风与实践经验和丰富知识带回学校,并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工作中,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阮仁良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上海市水务局工作的支持,并对我校挂职教师陈晔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培养的优秀教育人才,并向我校赠送锦旗以示感谢纪念。他表示,陈晔在挂职期间不负学校重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吃苦耐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挂职锻炼期间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在推动地方经济和学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效。

吴建农代表学校感谢上海市水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陈晔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收获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根据学校发展和教师干部培养需要,每年选派干部到中央部委和地方挂职锻炼,进行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能力素质。他希望学校和上海市水务局能继续深入推进合作,拓展交流合作领域,利用学校学科和智力优势为上海地方文化、经济建设出谋划策,不断提升学校对地方建设的服务能级。他希望陈晔同志返校后,要把在挂职期间的所学所悟所得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要不断积累经验,磨炼意志,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创政校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编纂室主任田军、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顾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正勇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上海市水务局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水生生物馆。

选派优秀干部、教师到校外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教师队伍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推进学校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磨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学校支持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培养规划,为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创造实践锻炼的机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于光磊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