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09设置

10月1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梅宪宾,河南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干部李华伟、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刘吉磊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就研究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闵辉致欢迎辞,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研究中心的特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闵辉指出,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有三个特点:一是有好的发展平台;二是注重与实践部门对接;三是有一支稳定的研究团队。未来研究中心的发展需注意两个结合,一是与文明实践本身的运行规律相结合,一是与学生成长相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以及河南师范大学筹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机构的计划。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唐议,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祖平、中心研究员赵玲、赵云亭,博士生孙晓凤参加了交流讨论。张祖平教授就中心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向客人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