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疫情防控与渔业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11设置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水产品生产、流动、加工、贸易与消费受到一定的影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渔业发展面临哪些困难与机遇,如何走出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是业界和学界需要研究和讨论的问题。上海市水产学会、上海市渔业经济研究会拟定于2020年11月中旬举办主题为“疫情防控与渔业发展”研讨会,开展征文评奖活动,诚挚邀请专家学者、业界同仁和同学积极投稿,共谋渔业发展大计。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市水产学会、上海市渔业经济研究会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国家虾蟹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功能研究室、国家海水鱼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功能研究室

二、研讨主题

疫情防控与渔业发展

三、征文方向

1.新冠疫情对渔业发展的影响

2.渔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

3.渔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和机制

4.渔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统筹衔接

5.渔业执法

四、研讨会内容

研讨会将于2020年11月中旬择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符合要求的论文编成论文集并评奖。

1.主旨报告: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主旨报告。

2.专题研讨:邀请投稿论文作者参加研讨会,部分作者作大会报告,并请专家点评。

3.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五、投稿事宜

2020年11月10日前将论文以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xpma@shou.edu.cn,邮件标题和附件请均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论文体例请参考《中国渔业经济》,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联系人:马老师,021-65699520  15692165107

沙老师,021-65710268  15692165386 

上海市水产学会

上海市渔业经济研究会

2020年10月15日

关于举办“疫情防控与渔业发展”研讨会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