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

发布日期:2020-10-1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58设置

10月15日,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规范化建设现场评估。评估会由评估组组长、上海市评估院副院长王正敏主持,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吴嘉敏,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郭爱萍,基金会秘书长钟俊生,基金会监事长金晔,基金会监事、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宪怡,基金会第二届秘书长张雅林以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嘉敏首先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基金会概况、特色工作、迎评准备情况、工作绩效以及存在问题与对策等方面汇报基金会工作。随后,专家组成员按照分工、紧扣评估指标体系标准,认真查阅规范化评估建设资料、财务原始凭证等材料,并针对具体工作细节向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经过专家的严谨审核和合议后,王正敏组长代表专家组反馈。专家组对校领导亲自参与基金会的评估工作予以肯定,此举体现了我校对迎评工作高度重视。专家组对我校评估材料的准备、基金会基础条件的规范性、围绕业务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的工作、规范有序的项目运作以及公益项目支出比例符合度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了基金会在公益项目创新、筹资能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

吴嘉敏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加强基金会基本建设,围绕基金会发展目标和宗旨,以评估为契机,落实责任、强化管理,更好地开展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提升基金会综合业务能力,力争基金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育发展基金会 摄影:于光磊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