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108周年】王春:宁静最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海(海洋人文讲堂)

发布日期:2020-11-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74设置

讲座题目:宁静最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海

主讲人:王春,男,重庆市人,理学博士,博士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高级工程师,主攻鱼虾蟹生态养殖、苗种繁育、品质提升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业创新导师库首批入库导师,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河蟹产业体系优质蟹种培育组岗位专家,上海市教育系统“精品虾蟹生态养殖劳模创新工作室”主持人,第二批江苏省创业创新引进人才,台湾苗栗县荣誉县民。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各一次,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发表论文40余篇、授权专利6项、参与著书一本;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荣获“挑战杯”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金奖和银奖各一次,“挑战杯”和“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实践赛金奖和铜奖各两次;上海市高校“科创杯”发明创造大赛特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赛国际贸易实践赛一等奖一次;全国大学生生物科学创业创新实践赛一等奖一次。水产一线实践近三十年,足迹遍及长三角和珠三角的阡阡陌陌。

课程简介:漠视社会的纷纷扰扰,专注自己的事业,“勤朴忠实”,把梦想构筑于国家的振兴与富强。知识不仅是“知晓”,还要学会“辨识”,重要的是融会贯通。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技术来源于实践并需在实践中加以验证。技术服务社会,授人以渔,价值才会彰显。感恩一切给予你机会的国家、社会、学校和个人。

校团委

2020年1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