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上海海洋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20设置

环境保护是我国的基本国策,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大计。为增强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综合技能和职业竞争力,培养学生严谨态度、求真精神和职业素养,上海海洋大学决定举办第三届环境监测技能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资格和参赛方式

1.参赛对象:上海海洋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方式:个人参赛。本次竞赛采用网上知识竞赛的形式,在泛雅平台上进行,参赛选手须在上海海洋大学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上注册账号,并加入《环境监测技能大赛》课程。竞赛内容包括环境监测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分析测试技术、质量控制技术、监测数据处理技术。参考书目:奚旦立,环境监测(第五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9年1月。

课程路径: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15574395.html

二、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比赛时间为2020年11月下旬(另行通知)。各参赛者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zrpeng@shou.edu.cn,纸质版交至海洋B楼306室杨丽丽老师。

三、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

2.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竞赛工作组设在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办公室(海洋B楼306室)。

四、评比说明

根据成绩评出上海海洋大学监测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参赛选手人数的3%、7%、15%,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竞赛工作组保留本办法最终解释权,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其解释。

联系人:杨丽丽,电话:61908337

上海海洋大学环境监测技能竞赛报名表.docx


环境监测技能竞赛工作组

2020年1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