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446设置

各学院、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生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

1.放假时间:1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2.课程安排:不涉及课程调整。

二、清明节:

1.放假时间:4月3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2.课程安排:不涉及课程调整,原4月3日、4日辅修专业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根据教学需要自行安排。

三、劳动节:

1.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2.课程安排:4月25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5月8日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原4月25日、5月2日、8日辅修专业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根据教学需要自行安排。

四、端午节:

1.放假时间:6月12(星期六)日至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2.课程安排:不涉及课程调整,原6月12日、13日辅修专业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根据教学需要自行安排。

五、中秋节:

1.放假时间:9月19(星期日)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2.课程安排:9月18日上9月20日(星期一)的课;原双休日辅修专业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根据教学需要自行安排。

六、国庆节:

1.放假时间:10月1(星期五)日至7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2.课程安排:9月26日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10月9日上10月7日(星期四)的课;原双休日辅修专业课程由课程所在学院根据教学需要自行安排。

七、值班及其它工作

学校安排总值班(校领导、中层干部带班);各学院、各部门统筹安排好假期工作,并根据需要自主安排值班;学生工作系统值班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牵头组织学院统筹安排,做好留校学生的活动安排;后勤部门安排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制定相关方案。

请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度过平安、和谐的假期。

学校总值班:行政楼711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1900296。

放假值班安排请于假期前一周报校办公室备查。

特此通知。

上海海洋大学

2020年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