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获上海高校分类评价“优秀案例奖”

发布日期:2021-01-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35设置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案例评选结果,上海海洋大学分类评价工作获得“优秀工作案例奖”,《参与国际谈判,维护国家权益》案例获得“优秀办学特色案例奖”。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分类评价改革,切实推动高校经验交流,有效提升高校内部评价能力,加快促进高校分类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上海市教育督导室协同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开展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征集到的45个高校分类评价工作案例和2020年高校提交的310个办学特色案例。

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是上海教育综合改革的一个重要名片,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上海市高等教育促进条例》的法定要求。目前该工作已经形成了一套科学严谨的评价模式,激发了学校改革的内在动力,增强学校内部治理能力。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