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25设置

2月4日上午,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后保处副处长南少华、高教处四级调研员孔莹莹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家乐、总会计师郭爱萍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倪闽景一行实地检查了校门管控、餐厅运行、门诊服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正在进行的“四史”经典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多语种抄译大赛方案讨论会的留校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留校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倪闽景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等方面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始终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从规范值班要求、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开学准备、确保总体安全等方面着力,推动疫情防控、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吴嘉敏从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组织引领、抓好干部队伍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教卫党委、教委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程裕东重点围绕“一人一档”信息管理、校门管理、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值班要求落实、后勤保障优化、春季开学谋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落实“两委”关于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情况。

党校办、宣传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供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