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富:选择临港,就是选择成功

发布日期:2021-03-2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46设置

报告题目:选择临港,就是选择成功

报告人:王振富

报告时间:2021年3月23日13:00-14:30

报告地址:图文中心104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振富,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临港浦东新经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模年度人物”、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上海市建设功臣、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推动产业发展和城市更新的一线指挥员,他肩负着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以及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建设的光荣使命,他带领的团队用“上海速度”推进了全球瞩目的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积塔半导体等一系列重特大产业项目落户临港新片区;作为一名博闻强记的学者,他参与编著了《金融监管》《农村经济学》《产业价格学》《流通经济学》《结构调整》等教材和著作,在一类期刊上如《管理世界》《经济体制比较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