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75设置

为贯彻落实《上海海洋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做好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安全工作。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长万荣分别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在建工地(游泳馆、科技大楼)、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安全情况、疏散通道管控、学生宿舍管理、食堂运行管理、在建工地安全管控针对性措施等进行检查。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务必要高度重视,尤其要注意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衣物离热源较近、设备阻挡安全通道、接线板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求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自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措施,共同维护五一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供稿: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