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夜,海大点亮生日之光!

发布日期:2021-11-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7设置

在皓月星辰下,在湖光水色间,一场震撼的光影秀为海大109周年庆生!海大人跟随着光影变换,穿越历史长廊,共同点亮今夜的海大!

10月31日晚,在校校领导,校友、中层干部、师生代表齐聚在图文信息中心广场,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庆祝建校109周年亮灯仪式,为海大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

伴随着恢弘悠扬的《上海海洋大学校歌》,海大学子昂首以盼,共同见证这个特别的时刻。

勤朴忠实,华章共续,爱国荣校之信仰,担使命而铭记于怀。当灯光与国旗交相辉映,“爱国荣校”的担当瞬间点燃,这是勇立潮头的海大对使命的传承。

一时间,穹顶变换,熠熠灯火,绚丽耀目。朝海路两旁,光影画卷在楼宇间徐徐展开。

当校训墙的灯光亮起,“勤朴忠实”的精神洒满校园,这是薪火不息的海大对初心的践行。

伴随《生日歌》响起,海大学子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迈着轻快的步伐,欢呼雀跃,托起手中的光球,满怀真情。为海大,放声歌唱!

这一夜,灯光璀璨;这一夜,海大光影秀震撼刷屏,无数人转发留言,赞叹海大之美。这里是属于我们的海大,这里是我们梦想启程的地方。海洋人在奔赴未来的路上,越发闪耀!

(供稿: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