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67设置

9月1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在海洋科技大楼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燕,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以及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2021年校文明创建项目获奖人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宏舟主持。

王宏舟指出,近年来,全校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思想引领更加有力,立德树人更加凸显,精神风貌更加昂扬。他强调,要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全校上下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全面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110周年校庆。

宋敏娟、潘燕为上海海洋大学2021年度文明创建项目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郑卫东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2022年工作。2021年十佳好人好事、文明特色项目、文明窗口、文明示范岗获奖代表受到表彰。会上印发了《2021版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评价指标体系》。

(撰稿:刘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