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建校110周年集体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5 责任编辑:刘源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28设置

9月23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0周年集体捐赠仪式在行政楼13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郭爱萍,捐赠企业家代表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和捐赠联络员、师生代表出席。仪式由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江卫平主持。

捐赠仪式开始前,王宏舟与捐赠企业深入交流,感谢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学校也将整合资源,继续加大开门办学力度,与各个捐赠企业加强协同创新、互惠互利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水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雅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极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学校捐赠支票。捐赠资金将分别用于支持学校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水生生物学科发展、渔业信息领域科学研究和青年人才培养。郭爱萍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捐赠企业家和校友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郑小燕和祁勇青两位校友还回忆了在海大的求学岁月,感恩于母校知识的传授和价值观的塑造,祝福母校不断发展,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海海洋大学将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和企业联络工作,热忱期盼与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并肩携手,共铸辉煌!

(供稿: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