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04月政府采购意向-2

发布日期:2023-03-1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设置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ScienceDirect数据库(2023年度)

供应商提供2023 年度ScienceDirect数据库使用服务。
数据库服务模式为包库,订购数据可通过远程访问,服务期内保证资源的及时更新。
供应商需24小时技术在线,保障数据库的正常访问,出现问题电话、邮件、网络响应时间为2小时,远程服务在24小时内解决,上门时间为72小时。
供应商提供统计后台或者定期向采购方提供本校读者数据库使用情况,包括点击量和下载量等;根据学校要求提供使用情况分析报告。
供应商每年提供2次数据库资源宣传推广和培训,并免费提供相应宣传资料。

3300000.00

2023-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3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