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海洋大学知识产权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设置

时  间:

第一场:4月26日13:30-14:10,专利权、技术秘密司法保护原理与主要问题。

第二场:4月26日14:20-15:00,专利保护及布局。

地  点:

行政楼137会议室

主 讲 人:

范静波,上海知识产权法院三级高级法官,主要从事涉及专利、商标、著作权、不正当竞争等各类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工作。审理的多起案件分别入选最高院公报案例、最高院年度50件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上海法院参考性案例等。

曹莉,上海伯瑞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专利代理师、专利工程师。2008年投身知识产权行业,擅长材料、生物等化学领域的专利撰写、专利分析及规避、专利复审和无效等。每年定期在上海交大、上海船舶研究院等高校及企事业单位中开展数十场关于知识产权的培训和讲座,至今已经为超过百家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贴心的知识产权咨询和服务。 

法务办 科技处

2023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