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岗项目用工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5-0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70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国际学生招生行政管理岗。

二、用工方式:项目用工,与第三方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内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各类国际化项目招生相关工作。

四、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五、用工期限:2023年6月至2025年5月,期满或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合同到期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六、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愿意投身来华留学管理、教育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的学位,应届毕业生。英语公文写作、翻译、口语等应用能力强,大学英语六级550分以上、具有国际交流经历者优先考虑。在学期间表现突出、品学兼优、曾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能长期居住临港地区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者优先。

七、岗位职责

1.开展各类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完成各类特色国际学生项目招生任务。

2.完成来华留学生招生录取审核,录取材料、签证表办理和档案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3.完成特色短期团组项目策划与实施。

4.完成各类国际合作伙伴开拓与交流网络维护工作。

5.维护各类来华留学系统、网站、各类媒体平台信息。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语言能力证书、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个人认为的其他所需材料)至邮箱:ytjiang@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收纸质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和业务能力考核等,根据以上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3.面试通过后试用期为2个月。

九、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6000-8000元/月(税前)

2.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

十、有关说明

1.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报名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3.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一、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777

邮箱:ytjiang@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201室

邮编:201306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