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1

发布日期:2023-04-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07设置

    

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基础生物学实验平台仪器设备更新改造

基础生物学实验室是水产类本科教学重要平台,服务于饲料分析与检测实验,植物学、微生物学、水生动物疾病学等实验教学课程。本次主要更新课程实验项目所需全自动凯氏定氮仪、台式恒温震荡培养箱、高速冷冻离心机、高压灭菌锅等41台(件)的教学仪器设备,以满足现有教学实验需求。

1746000.00

2023-06

 

2

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仪器设备更新改造

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是生物类本科教学重要平台,服务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学等重要实验教学课程。本次主要更新课程实验项目所需可见紫外分光光度计、多样品组织研磨仪、凝胶成像系统、电泳仪、生化培养箱等191台(件)的教学仪器设备,以满足现有教学实验需求。

3005145.00

2023-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