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闵行站)夺冠

发布日期:2023-05-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12设置

5月18日-20日,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上海闵行站)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4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上海海洋大学炫舞啦啦队在比赛中荣获公开青年丙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冠军和公开青年丙组—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1级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在赛场上,啦啦操校队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爵士比赛的表演中,每个队员们动作柔美整齐,但眼神却是十分坚毅,这样柔美但又具有力量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花球比赛的表演中,队员们动作标准有力、跳跃、旋转,绽放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台上华丽绽放的背后,是所有队员和老师们汗水和努力的凝结。为了筹备比赛,自今年3月以来,校健美操队每日艰苦训练,不断熟悉比赛套路,最后经过选拔,派出了5名新队员以及13名老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由侯玉颖老师担任领队和教练。由于疫情3年的影响,啦啦操校队的队员们的体能都有些许下降,对此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和基础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所有成员都秉持“勤朴忠实”的校训,坚持训练,不投机取巧,只为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风采,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