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0设置

5月23日-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所长助理单秀娟及所办公室、科研处、黄渤海渔业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校长万荣会见金显仕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柏林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交流环节,双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发展主题,重点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校所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战略研究,为国家水产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校期间,金显仕一行参观了“双一流”建设成果展、远洋渔业展示馆、校史馆等地,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智库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校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