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5设置

5月25日,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洋科技大楼109会议室举行。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蒋长敏、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处长田思泉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柏国强,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科技处处长施敏,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海洋处处长徐建成,上海市环科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主持。

江敏副校长对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及环境科学研究院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情况,研究生院李娟英副院长对我校研究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水域生态环境治理等进行交流,并对共建水域生态研究院/eDNA研究中心、人才联合培养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希望能够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技术创新突破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双方在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前,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及环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水域生态治理成果展和“双一流”建设展。

(供稿: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