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教师荣获“浦东新区科技精英”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3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52设置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首届浦东新区科技精英表彰大会在浦东群众文化艺术馆举行,首批49名“浦东新区科技精英”获颁奖杯,奏响浦东科创最强音,食品学院赵勇教授、工程学院王芳教授获此殊荣。这既是对学校科研自主创新和服务产业能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和鼓舞学校在加快“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地方和行业建设征程中,更要强化使命意识、聚焦自主创新、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贡献海大智慧和力量。

本次“浦东新区科技精英”评选活动为首届,评选活动聚焦四大赛道、五大专业领域,划分了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九个学科专业组,旨在更多聚焦、挖掘、宣传奋斗在科研、生产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和行业“顶梁柱”。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多位院士,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江敏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稿: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