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协领导到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小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6-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56设置

近日,上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前龙、二级巡视员黄兴华分别带队到校金山虾类科技小院、崇明河蟹科技小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家乐接待来访。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勇、副部长富晔,金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科普部部长孙俊,学校研究生院、水产与生命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倪前龙、黄兴华一行深入科技小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科技小院发展建设、产教融合、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情况。

崇明河蟹科技小院指导教师、水产与生命学院成永旭教授,金山虾类科技小院指导教师、水产与生命学院冯建彬副教授,分别汇报了科技小院的相关工作、未来愿景等情况。

倪前龙、黄兴华对学校科技小院建设、扎根乡村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市科协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努力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在做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同时,与上海海洋大学、金山区科协、崇明区科协携手助力我校科技小院发展建设,推动更多成果转化落地。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