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3-08-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95设置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8-1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12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海洋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能力提升建设采购海洋水文气象、测绘以及海洋生物仪器设备,共计14台套,需实现以下功能:1.能够对常规海洋气象要素进行观测,包括温度、盐度、深度、海浪、海流、悬浮泥沙粒径、溶解氧、蓝绿藻、叶绿素、浊度、酸碱度、风速,风向,温度,湿度,大气压力等;2.对地物进行雷达扫描并具备长续航能力;3.应用于细胞学、 组织学的自动染色。
标的中标后需在1个月内完成供货,确保仪器设备能够正常运作并提供至少1年质保,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等。
1650000.002023-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