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3

发布日期:2023-08-0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72设置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8-0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临港校区四期工程财务监理服务工程概况:
建设内容包括海洋信息工程大楼、水生生物科研楼、学生公寓及35kV用户站,并同步实施相应室外总体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79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0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930平方米。
服务内容:
全过程财务监理工作,内容包括对从服务合同签订后至通过政府审计及竣工财务决算期间,全过程的资金监控、财务管理、投资控制(工程价款结算审核视考评情况确定)及绩效评价工作,同时包括保修期可能发生的财务监理服务。
3830000.002023-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