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2

发布日期:2023-07-2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2设置

信息来源:上海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23-07-22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3年8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远洋船舶保险服务项目(一)保险险种需求
(1)主险:远洋船舶险(含全损险和一切险)。
(2)船东保障和赔偿责任险:限于“淞航”号船舶,不包括货物责任。
(3)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按照59人,每人投保200万人民币计。
(3.1)附加险:团体意外伤害医疗险、疾病身故险、住院津贴
(二)保险标的
(1)“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总价18980万元人民币,投保主险:远洋船舶险(含全损险和一切险)。
(2)“淞航”号船舶船载科考设备总价7659万元人民币,投保主险:远洋船舶险(含全损险和一切险)。
(3)“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总吨3166吨,不包括货物责任,投保险种:船东保障和赔偿责任险
(4)59名船员和科考队员 每人投保200万人民币计,投保险种: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险、附加疾病身故险、附加住院津贴。
1880000.002023-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