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根华:Developing a new fish model for genetic studies

发布日期:2023-11-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75设置

学术报告:Developing a new fish model for genetic studies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20日(周一)上午9:00

报告地点:图文102

报告人:岳根华研究员

新加坡淡马锡生命科学研究院分子群体遗传学资深首席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重点研究项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科威特国家基金会,新西兰国家重点科学基金等11个国家海外评审专家组成员,现任BMC genomics、Aquaculture、Marine biotechnology等10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委会成员。

长期从事动植物的遗传育种和基因组学方面的研究,1990年育成南农黄羽鹌鹑,长期从事亚洲鲈鱼,罗非鱼,麻疯树,油棕和甘蔗的分子育种。在鱼类和植物育种方面的研究为成立两家鱼类和麻疯树育种高科技初创企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已发表SCI收录论文190多篇,引用7600余次,H指数52。

农业农村部淡水水产种质资源重点实验室

2023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