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王贺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就业赛道总决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4-01-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23设置

12月26日-2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就业赛道总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顺利举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王浩及本市各高校参赛师生300余人出席活动,水产与生命学院博士生王贺获得总决赛高教组金奖。

本次总决赛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按照求职意向涉及的领域,分别分为“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市场营销”“通用职能”和“公共服务”5个赛道进行。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定位、岗位契合度、实践探索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经过两天紧张的主题陈述、评委问答、情景模拟和“喜从天降”等环节比拼,最终评选出高教组金奖12名、银奖18名、铜奖30名,职教组金奖6名、银奖9名、铜奖15名。

学校经过4个月的校内赛道孵化,最终选送水产与生命学院博士生王贺参赛。她立志做一名水产育种工程师,希望在科技兴农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获奖,展现了新时代海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风采。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学校也将以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将大赛与生涯发展和就业指导课程深度融合,与校园招聘和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深度融合,让大赛真正成为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