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农业农村部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责任编辑:刘源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54设置

3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宏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带队赴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汇报对接工作,就恳请农业农村部支持新一轮部市共建上海海洋大学,以及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专题汇报和对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刘新中、副局长袁晓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王宏舟代表学校感谢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目标,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和教师队伍能力,不断提高行业紧密度和服务国家战略的贡献度,为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学校力量。

万荣介绍了学校2023年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平台建设、科研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工作进展,并就推进新一轮部市共建的重点工作和未来布局拓展汇报了思考。

刘新中对王宏舟、万荣一行到访农业农村部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国家渔业发展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学校提出的具体事项逐一进行回应,希望学校充分认识到自身在推进渔业现代化中的关键作用,继续保持特色发展的战略定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在新发展格局中聚焦主攻方向与重点任务,发挥人才和学科特色优势,做大做强传统学科,加快交叉学科建设,全方位推进未来渔业发展,为推进渔业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供稿: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