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41设置

3月5日上午,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讨论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创新创业部部长姚栋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创业培训科科长王婉芳、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副总监沈政、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丁炜等来校指导,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任乾乾、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孙红刚及临港其他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孙红刚介绍了我校“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概况。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闫咏老师介绍了第八届“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筹备方案。任乾乾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支持保障情况。临港其他高校领导对方案进行了完善和补充。

丁炜表示,创业工作应当具体服务学生,未来会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和平台。

王婉芳对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为学生赋能,提升学生创业力,产生1+1>2的效果。

姚栋华指出,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历经7年的实践创新,取得了佳绩。期待未来用好资源,让学生有成长,让老师有发展,让价值最大化。

会后,姚栋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双一流”成果展并实地考察了上海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大学科技园。

此次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讨论会的召开,初步整合了市、区、校级双创资源,实现了校区、社区、园区三区联动,彰显了各级各部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据悉,第八届“创新生涯·驱动人生”临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会将在3月29日启动, 11月26日结营,分三个阶段进行。

(撰稿 摄影:王子豪)

返回原图
/